-ErinHo

我想 一直在走着 即使走得慢。
INS:ErinHoooo

妈妈刚刚问我最近几天有没有空

她难得有个假期 想出去玩几天

我看到问句的时候 想了一会儿

课程设计 学院宣传片 餐厅文件与装修

似乎没有信心能放下这些 陪妈妈出游

犹犹豫豫地打了一段话 先表达了对她的理解与支持 再简单说了一下我手头上的事

妈妈回复说 噢那算了

虽然她还有朋友能陪她一起去

但是

我的心里像堵住了排气口 一股闷气盲眼乱撞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阶段的情况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20岁的孩子都会遇到

感觉好像每次的陪伴机会 都有事务阻碍

一次次的拒绝让我累计着说不清的愧疚

也许因为我害怕孤独也深知她寂寞

我喜欢有人陪 她更如是

刚刚在想 如果我身上没那么多事就好了

那我肯定答应和她一起出游

却又想到 如果我身上什么事都没有

那我似乎有点颓废无用

好吧

我要期待完成这些事之后的时间。


评论
热度 ( 1 )

© -ErinHo | Powered by LOFTER